卷心大白菜

日渐清醒,得失随意

【极佳】鸡腿哪有弟弟香


极佳

短打,无脑小甜饼




早餐的时候邓佳鑫没吃饱,扭头看了一下趴在桌子上补觉的弟弟,所以下课的时候又偷偷的溜了出去买了个炸鸡腿。


当他踏着铃声赶回课室的时候,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准备上课了。


他猫着腰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张极已经醒来并帮他将书本放在桌面上了。


“哥哥刚刚去哪了?”张极扭过头在他耳边悄悄的问道。


“出去溜达了一下。”邓佳鑫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想着该如何躲过张极吃点那个香香脆脆的炸鸡腿。


最近有些小感冒,张极每天都盯着他只能吃清淡的东西,这对于一个重口的重庆崽子来说,仿佛葱香拌面没有葱,宫保鸡丁没有辣椒,西瓜冰沙去了冰一样,一切都索然无味。


可是课上到一半,鸡腿的香气一直若有似无的飘到他鼻子处引诱他,亢进的肠鸣音动摇了他下课再藏起来偷偷进食的想法。


他将书本挪了一个位置,挡住了前方,也挡住了坐在自己旁边的弟弟。


邓佳鑫把头埋在高高的书堆里,鸡腿藏在袖子里,抬头瞄了一眼台上沉浸式讲课的老师,低着头就咬了一小块鸡腿肉。


偷摸着吃的东西最香了。平时能光明正大吃东西的时候他倒没有这么馋,很多时候还得张极半哄半骗才愿意多吃两口。


但今天这一小口下去,鸡腿的香味冲击着他的味蕾,流出的肉汁简直直击灵魂。真的是一滴都不想浪费。


救命救命,怎么今天的鸡腿就这么多汁!

邓佳鑫内心咆哮着,有些洁癖的他又怕肉汁流出滴到自己衣服上,只能一直的去舔塑料袋上的那个小口子,像小猫舔jiojio一样,舔啊舔,还不忘抬头瞄一眼老师,扭头看一眼弟弟。


幸亏老师讲课只会自我沉浸,张极听课一向专注认真。邓佳鑫内心暗自窃喜,一切都好像天助他也。


“哥哥别舔了。”张极的脑袋突然从高高的书墙上冒出,吓得夹心整个人浑身一抖。“哥哥不乖哦。”


“呵,呵呵,哈哈哈,这不还上课呢吗,你干嘛呢,快做好。”佳鑫灿灿的抬起头,两个小手手着急忙慌的想把鸡腿装回塑料袋里去,然后塞进袖子里,藏起来,仿佛一切没有发生。


“提前下课了,老师走了。”张极耸耸肩,直接整个人扭过身去对着邓佳鑫,双手拉住他的手。


心虚的夹心双手紧紧扣着桌子边,死活不让张极拉他。


“要漏汁了哥哥,衣服一会全是鸡腿味。”张极轻轻的敲了一下佳鑫的手,伸进他的衣袖里就将鸡腿拿了出来。


好家伙,吃一半了都。

薄薄的塑料袋子上全是黄灿灿的油,隔着袋子摸过去都觉得手会变油腻。


张极想着,撩开邓佳鑫的衣服一看,果然,油渍渗了一块。


“咦,好脏。”邓佳鑫探头一看,本来偷吃的好心情瞬间被清空,洁癖发作的他只想把衣服脱下来。


“让你偷吃。”张极假装生气的说着,却从抽屉里掏出了纸巾,湿巾,酒精等一系列清洁用品,拉过他的哥哥的手就开始擦拭。


邓佳鑫有洁癖,所以张极总会把这些东西准备好。


“你穿我的外套先,别一会又感冒了,你的先给我,我去简单处理一下,今晚回去再弄干净。”


张极行云流水的处理着那些油污,脱下自己的外套就往哥哥身上披,弄好之后还拿出一张干净的纸巾将邓佳鑫吃剩的半个鸡腿从油腻腻的袋子里取了出来,仔仔细细的吸干净上面的油,然后用纸巾包裹成一圈,放入佳鑫的手中。


“吃吧吃吧,下次没吃饱记得和我说,想吃炸鸡腿也和我说,我也不是不给你吃,偷偷摸摸可不乖哦。”

邓佳鑫看着张极帅气的脸蛋一脸无奈的表情收拾着桌子上的垃圾,原本香喷喷的鸡腿放在他面前一对比,瞬间变得索然无味。


“怎么不吃?”张极看着那些鸡腿盯着他发呆的邓佳鑫迷惑的问道。


邓佳鑫摇摇头,又瘪瘪嘴,没有说话。


“不好吃了吗?”


邓佳鑫又摇了摇头。


“怎么,我看着你你不敢吃了吗?”张极笑了笑,没忍住伸出手摸了摸哥哥肉乎乎的小脸蛋。


邓佳鑫乖乖的让他rua着,亮晶晶的眼睛还是紧紧的盯着他,默不作声。


“那我闭上眼睛,不看了,你吃,你偷偷吃。”张极松开了捏着哥哥脸蛋的手,拉着哥哥另一只手想要将身子扭回去。


还没等他将哥哥的手十指相扣,邓佳鑫突然一用力,张极猝不及防就往邓佳鑫身上倒。


啵唧一声。


邓佳鑫就亲了张极一下后迅速的将鸡腿塞进张极手里然后拿起桌子上最厚的书本像鸵鸟一样将自己的脑袋严严实实的盖住。


嗯,果然是秀色可餐,张极比鸡腿香多了。

邓佳鑫憋红了脸,抿写嘴唇暗自窃喜。


张极愣住了,舔了舔嘴角边上哥哥蹭过来的鸡腿香味,又看了看手中哥哥塞过来的鸡腿,不明所以的一口把它全部咬完。


嗯,今天的鸡腿果然很好吃。








评论(26)

热度(105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